這是一套可以分析、修正、增進效能的軟體
主要功能如下

Windows 安全分析︰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裡 Windows Doctor 可以將安全層級修復, 清理開始項目,BHOs,服務和進程為你提供一個更安全的系統減少一些威脅系統安全。

登錄檔清理︰
程式迅速而完整搜尋和清理沒用和無效的登錄檔項目,你系統可以執行更快和更穩定。

隱私清理︰
保護你的隱私完整清理你的網際網路存取和在系統裡的軟體使用的蹤跡。 功能支援很多,如: IE , Mozilla Firefox,,雅虎即時通,Adobe Photoshop,Adobe Acrobat Reader,WinZip,Windows 媒體播放器,RealPlayer,等等

系統最佳化︰
系統的功能加速分析各類的訊息 (例如 CPU,記憶,服務和磁碟), 並且聰明的提供一個目前的系統配置以儘可能的改善性能和速度。

進階工具︰
包括系統訊息,服務管理,進程管理,BHO 管理和啟動管理。

還原︰
 Windows Doctor可以幫助你還原你系統上所做的任何修改讓你能夠完整還原。



點我至BDG載點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