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停車的時候
聽到一聲清脆的"噗"

輪胎瞬間就扁了

我的嘴也扁了 (=__=)

有鑑於車已經停好以及台北氣溫不斷飆高

休假日還是不要在外跟台北市民共襄盛舉慶祝溫度奪冠好了
度過了用終極警探跟冷氣冰品消磨的下午之後
肉眼鑑定紫外線指數已到達安全範圍 (謎:因為天黑了吧?
以最愛的大乾麵補充體力後
出發為愛車換輪胎
看到這大家應該會覺得奇怪
難道是我壓到鐵釘或仙人掌嗎?
答案是
輪胎是爆胎
但鐵釘跟仙人掌是我踩到的
我只是想起往事而已

這些是往事了 (遠目
某日要出發去開車時
正用著瑞希跟他大哥出發吃漢堡的腳步 (請見花樣少男少女第三回
突然腳跟一痛 原來是鐵釘來著
而且是垂直插入腳跟
身為台灣人精神的可愛小藍白拖鞋當場被刺穿
幸好自己當場拔出來
疼痛的我看著路旁行人自在的來往著
心中忍不住吶喊
"你們長那麼醜 就不會踩到鐵釘"
"我這麼帥 就偏偏踩到" (取才自少林足球)
無奈的我只好含淚默默吞下一切委屈獨自上路了
事後過沒多久就得了感冒 應該是身體的防護罩被打穿
病毒就由腳底板入侵吧...(直擊?

等腳底板的傷勢復原後
剛好出發去澎湖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拍桌
望著傳說中美麗的沙灘以及藍天
不禁大喊這才叫夏天啊!!(感動淚
以前只在旅遊雜誌上才看的到說
面對美景的我以吃了瀨尿牛丸般的初戀心情
愉快的漫步在沙灘上
置身人間天堂的我突然被一陣刺痛拉回現實
低頭一看 原來是仙人掌來的
不愧是澎湖特產 在整片開闊平坦的沙灘上
也能萬白叢中一點綠 獨自的奮力的生存
此時的我也不禁的熱淚盈眶(因為被仙人掌刺到真的很痛)
於是我又再次的在心中吶喊
"那麼大的沙灘 就這長一顆仙人掌"
"你們長那麼醜 就不會踩到仙人掌"
"我這麼帥 就偏偏踩到"
無語問蒼天的我
只好比照鐵釘的處理方式自己拔刺
不過仙人掌刺沒鐵釘這麼好拔 而且也很多根
拔不出來的只好去要住的民宿借工具來拔了
熱心的民宿主人說仙人掌的刺具有倒鉤
一定要垂直的拔才拔的起來 不然會斷在裡面
最後在好心的民宿女主人幫忙下拔出近一公分長的仙人掌刺
結束這次踢到仙人掌的事件

綜合這兩個事件我得出一個結果
大概是我的腳具有吸引物質的能力
所以可以踩到奇怪的東西吧(囧rz
下圖是我以前製作的動圖
沒想到拿來作踩到鐵釘的表情分外合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