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望不會成真  那麼還要繼續抱持著希望嗎?
抱著不會成真的希望生活  會比不抱希望的生活好嗎?
希望是必需品?  廉價品?  還是奢侈品?
我想  有的人會需要希望  有的人不需要
如果說  希望可以出讓
讓不需要的人可以把希望轉讓給需要的人
這樣豈不皆大歡喜?
如果真的可以轉讓
我想會有一種新的交易會產生吧
人們兜售著不要的希望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這個可能性
也針對自己可以出讓的希望作估價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
我想出讓的希望 不值一分
因為
希望只有在自己身上才是無價
別人眼裡無法看出真正價值

我總是希望能抓住那道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