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網路上流傳已久
怎麼看都好笑

力霸集團掏空風暴-力霸王拉布條要王又曾還錢來



力霸集團掏空風暴,波及M78星雲。原來受到力霸集團經營危機影響的不只是中華銀行與集團旗下子公司,就連高度勞力密集傳統產業之一的地球保護代工業也受到影響。



自稱抗議代表的超人力霸王(20000)表示,力霸集團長期積欠他本人與家族成員數十年來擔任力霸集團形象代言人酬勞,與往返M78星雲與地球的通勤費用、怪獸處理加班誤餐費等等,如今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潛逃出境,他們求償無門,正與地球防衛債務管理有限公司協商下一步行動,並準備派出膠囊怪獸到中國上海尋找王又曾的蹤影。



由於超人力霸王每次抗議僅維持三分鍾,在台北市警方來得及舉牌警告前便已經快閃消失,無從驅離,令台北市政府交通單位與警方頭痛不已。市警局表示,超人力霸王家族的抗議活動未經申請許可,違反集遊法與外星人在台活動法,屬於非法行動。但當記者問到是否要強制驅離舉著巨大白布條抗議的超人力霸王一家時,市警局主管面露難色,以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為由,不願多做回應,逕行驅車離去。


力霸集團素以政商關係經營良好著稱,不過由於這次事件爆發,社會大眾才明白原來台灣財團經營許久的綿密網絡,已經延伸到了以光年為距離單位的宇宙中。國內許多潛在經營體質不良問題的金控集團,甚至政府單位與政黨,是否也有宇宙人影響力的滲入,值得金管會與金檢單位深入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