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要推出新的專輯了
現在電台開始播送最新單曲
"當你離開的時候"
大家搶先欣賞一下吧



播放器右上角是音量控制
下方中間箭頭按了才會播放喲


當你離開的時候
詞/曲:蔡健雅 製作:蔡健雅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他當作個依賴 但內心還想不開 因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靜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你當時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10/19正式發售
喜歡蔡健雅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PS:試聽完覺得不錯請購買正版專輯支持歌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