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殘官員創造了許多的新名詞與新用法
為了讓大家能更容易看懂腦殘文化
所以做了最新的用語解釋及用法分享給大家

[詞語解釋]

打瞌睡=閉眼
挖鼻子=嗤之以鼻
想太多=憂憤成疾
躲起來=放空自己
不回答=不排除選項
事情太多=罄竹難書

[用法範例]

會議室中
老闆:「Neo,開會你給我打瞌睡啊!?」
Neo:「報告老闆不是滴,我只是閉上眼睛呀。」
老闆:「閉你個頭!前兩天你跑去哪裡!?也不請假是怎樣!?」
Neo:「報告老闆,我是憂憤成疾,決定放空自己呀。」
老闆:「放你個頭!有時間放空不會多找點事來做!?」
Neo:「報告老闆,冤枉啊,我事情多到罄竹難書啊。」
老闆:「罄你個頭!我常常看你沒事做還挖鼻子!?」
Neo:「報告老闆,我那叫做嗤之以鼻呀。」
老闆:「嗤你個頭!我看你是不想幹了是吧!?」
Neo:「報告老闆,我不排除這個選項。」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