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看幫買幫載幫裝幫設定幫保固之是怎樣? 就你沒吃晚餐嗎?

話說日前我家的房客小姐電腦掛點了
因為是屬於丁丁級的電腦使用者
大概每1~2個月就要幫她解毒一次
以下就以丁丁小姐來稱呼

按照往例我又去進行了免費的維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了太多次病毒
兩個硬碟都快樂的蒙主恩召
這下丁丁小姐下定決心買新電腦了
所以勒~奉房東娘之命陪丁丁小姐去黃色小屋(註1)看電腦
(為甚麼要去黃色小屋呢?)
(很簡單~省得還要幫組裝幫保固)

當下看中了一台,不過很可惜剛好缺貨
只好等個兩三天再取貨囉

終於貨到了,房東娘特別命令要開車幫忙載回家
所以呢~6點半匆匆結束了公司的事後趕赴黃色小屋
在黃色小屋與丁丁小姐會合後到櫃檯付錢取貨
拉拉店員(註2)很熟練的收錢開發票
並由另一位拉拉店員將主機取出並清點與安裝程式
因為已經看過太多電腦安裝畫面
再看下去怕會腦殘,所以到處去晃晃看有沒有新鮮貨可以敗家
晃了一會回去瞧瞧進度如何
一看真是大驚,怎麼是XP呢?
買的時候明明說是VISTA呀
當下就對拉拉店員提出了質疑
於是在拉拉店員A與拉拉店員B相互溝通確認後
才找到了正確的貨來拆封安裝....囧rz 白等了
就在心中不禁開始懷念起羚羊(註3)的時候
第二次漫長的等待開始了
這時丁丁小姐開口說

「我還沒吃晚餐,我先去吃晚餐了」
「我吃晚餐順便回家,你在這等,然後載回去」


之後就瀟灑的走了
哇賽~楚留香都沒這麼瀟灑
我只能說「像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
是怎樣?就你沒吃晚飯?
我不也是趕著下班就直接過來
我也沒吃我也在等啊
待會我還要幫你載回家幫你裝幫你設定耶
如果是黃色小屋的拉拉來服務的話
收錢載到家就不錯了還幫你裝
最後只好我一個人等一個人載一個人搬上五層樓高的公寓
但是丁丁小姐還沒回到家
我只好一面感嘆著丁丁小姐的晚餐應該很好吃一面裝著那該死的電腦
等到丁丁小姐駕鶴西~啊不是,是駕機車歸來
剛好我電腦都裝完也整好線
接著幫丁丁小姐設好撥接上網等其他阿里不達的東西之後
在接近10點時我終於可以拖著我的胃去找碗飯扒了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話說當初要走資訊這行的時候
心理就有準備了
本著服務的精神我為人人
只是這樣的態度真是太扯了
強烈的呼籲大家
就算不把MIS當人看也就算了反正MIS也跟狗差不多
至少也像關懷喜憨兒一樣關懷MIS吧
並不是靠資訊混口飯吃就該死
我想這也算是資訊太普及的後遺症吧....

===我也是分隔線===我
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註1:黃色小屋就是某大連鎖3C賣場,整間都黃黃的很好認吧
註2:拉拉就是天線寶寶裡面全身黃的那一隻,剛好符合黃色小屋裡的黃色員工制服
註3:懷念起羚羊就會想要趕一下羚羊

===我還是分隔線===我還是分隔線===我還是分隔線===

最後要聲明的是以上純屬蝦在說
並非有意無意有心無心影射或針對某些黃色的店家或員工
而且黃色也沒有加分
如果感覺像是被針對我只能說非常抱歉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